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从王铮亮乱评湖南卫视及快乐男声

2007-06-02 15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关注

   我关注湖南卫视,第一是因为何老师和李湘以及他们的快乐大本营(他们真的就象金童玉女,没走到一起真的是一种遗憾,李湘的离开是湖南的损失),第二是因为张含韵开启了四川选秀之城的大门,05年的李宇春,张靓影,何洁,纪敏佳成就了成都赛区的传奇。所以我关注湖南卫视,关注快乐男声

    王铮亮的离开

    王老师离开了,他的离开主要应该是他年龄的原因,毕竟象刘德华这样的人在娱乐圈是凤毛麟角,即使是歌神张学友参加快男也不会进入湖南卫视的法眼

   杨二

   杨二老师的点评真的没有内涵,她就象戏剧里的小丑,充其量是湖南卫视为收视率才找他来得小丑,他对张杰的评价简直是剥去了别人的内衣,我为有这样的四川老乡而遗憾

   吉杰的回归

   吉杰肯定能进三甲,因为他的背后是一个500企业,如果我是企业老总,我会发动全公司为他投票,因为他就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窍门砖,毕竟投票所花的钱和公司的广告费比起来简直就是九牛一毛,我会捧他进前三,并且在让他代言本公司产品,公司很快就能打开中国市场。我个人猜测,吉杰回归正是和500强老总要的结果。

   pk

   pk 今年的快男永远达不到05年超女的高度,现在的制度,用不好听的话说,只要你进了全国总决赛,并且你有好的背景你就会得第一,现在的总决赛说白了就是拼钱多。我如果是快男的规则制定人,在我国选秀还没有达到公平的时候,我会象05超女时一样投票,有15个评委人组成,音乐人5席,经纪公司5席,大众评委5人(条件合适采用电话连线投票)

  汪涵与何炯

  我不喜欢汪涵,汪涵的眼泪有时候来得没有一点铺垫,何老师的发言和泪水给人感觉才是发自内心。

  关于去年的尚雯洁 

 我个人认为尚雯洁能够获得冠军,主要是因为她的经历,她能获得冠军与热播的 《大长今》有关系,她转战3个赛区很符合大长今的剧情,百折不挠,屡败屡战。同时在3大赛区积累了人气和知名度,她的经历让湖南卫视有了炒作的题材,不过我不看好她的前景

  给快男选歌

  提议一首吴奇隆的《追风少年》,没准就会是一首《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》

        肩上扛着风脚下踩着土
        心中一句话不认输
        我用火热一颗心写青春
        不管这世界有多冷
        就让嚎雨打在我背上
        就算寂寞比夜还要长
        谁能了解我谁会在乎我
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梦
        追逐天边最冷的北风
        寻找世界最高的山峰
        我把孤独当作朋友
        天地任我遨游不为谁停留
        虽然很多事情我不懂
        虽然留下的伤会很痛
        我把泪水藏在眼中
        一步一步往前走
        我要作追风的英雄

    湖南与东方

    东方卫视是一个绅士,湖南卫视比较平民化,这是湖南受关注多一点的原因,不过现在给人感觉越来越有点爆发户的味道了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4 14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